2013-01-24

220+ 套 LINE 表情貼圖免費下載(可套用到 MSN、WeChat )

LINE 有 220+ 套表情貼圖?不要懷疑,真的有這麼多!這篇文章硬大要跟大家介紹一個蒐集了世界各國 LINE 表情貼圖的網站,不但可以直接下載貼圖到電腦,當你用手機瀏覽的時候還可直接連到 LINE 的貼圖小舖進行購買,雖然有些貼圖礙於國家限制在台灣無法購買,但是網站把所有表情貼圖都打包成 ZIP 檔讓大家下載到電腦,可以裝到 MSN、WeChat 或者其他可安裝表情貼圖的軟體裡上使用喔!

取得網址:http://4fun.tw/6nU

網站介紹

進入網站直接就會看到各種樣式的 LINE 表情貼圖,目前一共有 722 款,如果要下載到電腦儲存只要點擊貼圖的圖示就可以下載該貼圖套組。


下載並解壓縮後就可以整套貼圖的完整內容。


如果用手機瀏覽的話,可以點擊 LINE 的專屬連結(line:// 開頭的)下載貼圖。


可以下載的表情貼圖會顯示綠色購買按鈕,不能下載的就要試試其他方式看能不能繞過 LINE 的審核囉。


精選 LINE 貼圖下載

※ LINE 連結必須以在有安裝 LINE 的行動裝置上點擊才有效。
熊大 & 兔兔(約會篇):電腦版LINE
(新)趴趴熊:電腦版LINE
(新)Picaru的定理:電腦版LINE
花河童:電腦版LINE
PANPAKA PANTS:電腦版LINE
拉拉熊:電腦版LINE
饅頭人(特別篇):電腦版LINE
饅頭人(減肥篇):電腦版LINE
熊大(特別篇):電腦版LINE
Hello Kitty:電腦版LINE
去吧!稻中卓球社:電腦版LINE
PSY江南STYLE:電腦版LINE
初音未來:電腦版LINE
新世紀福音戰士:電腦版LINE
蜘蛛人:驚奇再起:電腦版LINE
爭鮮壽司公仔:電腦版LINE

如何套用到 MSN、WeChat 等軟體

只要把貼圖下載到電腦之後就可以匯入 MSN,詳細作法可以 Google 一下,至於 WeChat 的話,只要先把圖片傳到手機之後,利用添加動畫表情的功能從手機相簿選擇該圖片就可以了。



圖文來源:220+ 套 LINE 表情貼圖免費下載(可套用到 MSN、WeChat 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